親愛的寶寶

謝謝老天把你們帶到家裡

來當我們家最可愛的寶寶

我現在在遙遠的地方努力著

是為了要給你們更好的生活

剛剛打電話回去

請媽媽開擴音讓我可以對著你們講話

聽到你們竟然狐疑卻又熱切的回應

眼淚真的忍不住撲簌撲簌的掉

我也很想待在你們身邊

跟你們一起生活

看著你們理理毛 打哈欠 伸腿腿 搖頭擺尾的在地板上晃來晃去

或是一股腦跳進去澡盆裡泡湯放空

無可奈何的接受我親吻暴行後還肯乖乖待在我肩膀上打盹

這些生活的小點滴

都是支持我持續現在生活的動力

寶寶們

請你們務必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我最愛最愛的心肝寶貝

你們可知道每天我都在數著即將見面的日子!!

省吃儉用只為多存點車錢回去看看你們!

思念真的是人世間屬一屬二難克服的情緒

你們小小的腦袋瓜 可不要我還沒回去就忘記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