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嗎?

好快

我們各自在陌生人們身邊轉了好幾圈

然後呢

很可惜,十年後的現在,我們都還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活

沒有可以彼此祝福的好結果

問你怎麼又分手了

你說不想再說謊,因為你再也給不了承諾

我說,那幹嘛要給

你說,但女生很愛聽,很愛聽你現在可以怎樣怎樣,以後會怎樣怎樣

我說,沒辦法,女生就犯賤,即使心裡不這麼認為,還是忍不住要問個心安

你說,你想當玩咖就好,問我要怎樣玩才不會傷人家的心

我說,我不會,因為我曾經嘗試過但終究還是被更高段的玩咖傷了心

我說,你確定你要造孽嗎?

你說,都我害的,我害你失去信心,你覺得你沒辦法給別人幸福

我聽了,一股酸楚油然而生

幾年前的我,要是聽到這些,應該會樂得感謝老天有眼,每天認真詛咒終於應驗了吧

從來都不覺的分手後還可以真心祝福你深愛過的人跟另一個人幸福美滿,甜甜蜜蜜

多半都是嘴上說說做做樣子,以示大方

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過得好

可以有一段認真的關係,可以有機會邁向美好的結局

而不是陷落在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男歡女愛之中,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不惜傷害別人

當初年紀小

我們不懂愛,所以更多的是互相傷害

然後傷害的陰影猶在,讓長大以後的我們,害怕放膽去愛

幾年來,經過一些教訓,我多體悟到一些事情

我不會放棄努力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而我希望你也是

希望下一個十年

可以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