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pg  

這樣的教訓,總是學不會

就像喝酒,喝茫的感覺很浪漫,但當酒精衝上腦袋,嘔到胃酸都嘔不出來,

就開始怪自己幹嘛又要喝,這種痛不欲生感覺最好再也不要發生。

但下次遇到燈光好氣氛佳,又會忍不住喝嗨了,然後懊悔一直無限循環

愛上一個人,就等於把自己的心交出去任人宰割,運氣好也就罷了,

天生倒楣如我,沒有一次例外,都要花好久時間把碎得很徹底的心重新拼回來

然後一次比一次不耐,一碰就裂,然後越來越不相信別人,就更不可能會有好的結果

 

因為很愛,所以很痛,天殺的回憶不斷侵蝕,就像無效的治水方案

堵了這哩,水卻從另一邊淹上來,沖掉理智,讓心痛再度氾濫

 

好久沒作的噩夢又回來了,只是這次換了個主角,但夢裡的震撼痛心無力,夢醒後依舊心有餘悸

縱使我已經逃到離台灣兩萬公里遠的這裡,仍然逃不過詛咒的威力

只是這次,我沒有去證實,長大了,知道有些事根本不需要眼見為憑

與其瘋狂尋挖掘殘酷不堪的真相,不如假裝過得很好,多留點微笑尊嚴給自己,留點也許給對方

直到入夜,再默默祈禱惡夢不要來,換我一夜好眠

 

就像每次爛醉到難以忍受,都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讓血液裡的酒精濃度快點被沖淡

一覺醒來,一切就可以恢復正常

但如果這不是一覺醒來就可以解決的話,請告訴我離恢復正常還有多久....?

我好痛

更痛的是,也許對方早已忘記我,但我的愛情濃度卻遲遲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