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要到照片
我終於可以寫有關少爺大餐的心得了
沒想到 少爺的實力 果真讓人刮目相看
本來還覺得 怡玫的生菜沙拉 
會是重頭戲

只見少爺關起廚房門
在裡面半天
面紅耳赤的端出第一道菜


這塊本來在鍋子裡
被大家誤以為是一條魚的黑胡椒里肌肉

在少爺的妙手之下
非常令人驚艷阿!!
好好吃喔
軟嫩入味

配上醬汁恰到好處
一上桌沒兩下 就被掃光

但沒想到第一道菜
就耗盡少爺大半戰鬥力
所以 大伙非常努力陪少爺喝酒談天等他恢復精力

在廚房裡一番苦戰之後
少爺端出第二道主菜


是為了不敢吃紅肉的小莫特地準備的
口味有點spicy
但是
可以把雞肉煮到那麼嫩 實在不容易
少爺的形象 從紈褲子弟 往新好男人的方向又邁進了一大步

最後一道
我跟怡玫最期待的--紅酒牛肉
少爺可是拿一瓶1200的紅酒來醃牛肉喔
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吃到牛排了
看到紅通通的牛排 超興奮的


雖然芹菜看起來
有點大塊
但完全不影響牛排的口感
我很不要臉的一直吃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以前吃的牛排
都是原味或是蒜味
第一次吃到這麼奢侈的牛排
不虧是少爺等級的


享用玩大餐
一邊閒嗑牙一邊吃起司配紅酒
一整個很愜意的fu

感謝少爺讓我有幸參與這次白吃白喝的聚會
我無以回報阿!!!!
難道是要把我拿手菜 端出來的時候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