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uploaded from iOS (16).jpg

離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又過了八年。

八年後到底還記得多少?過年回家,打開那個潘朵拉的抽屜,過去一直都在,默默地在抽屜裡躺了八年。

我們笑容沒有褪色,只是凍結,凍結在過去那個永恆的瞬間。

我沒有想念你,只是懷念那個過去很愛你的我自己。

當我隻身走過這些日子,用各種努力上進自我層層包裝,試圖麻木,忽略什麼叫做用心感受,

以為做到滴水不漏,冷不防,一個疏漏,又上心了。

過去信誓旦旦說的要記取教訓,直到發生了,面對了,不知所措了,亂了陣腳了,才知道原來人,是習慣的動物,很難改變。

今天碰巧看了一篇文章,文內提到「不需要糾結永恆,而是致力創造當下的美好,留下最美麗的故事。」

我深信,當時,我們的確存在著美好深刻的愛情 ; 而現在,你應該也過得很好,你值得過得好。

向過去那些錯過的愛情,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