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動保處的公告

公告有一隻鳥鳥待領養

如果公告超過12天就要做適當的處理

公告上寫服務時間是星期1~5

偏偏我今天晚上才看到 明天是周末

一直很猶豫

很想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 拯救一個生命免於安樂死

但又會擔心很多

擔心自己沒有把握好好照顧它一輩子

擔心如果自己一個閃失犧牲一條無辜的生命 那種內疚我一定無法承受

擔心如果我回家了或出遠門了 我不可能把它一隻鳥丟在家裡

擔心我白天要上班 鳥鳥在家沒人陪他會很無聊

擔心他適應不良 沒辦法像家裡那兩隻笨小孩一樣無憂無慮 活蹦亂跳

但是我好想好想幫他

我一定是可以給他滿滿的愛

實在太難決定了

希望禮拜一我打電話去問的時候 它已經被其它的好心人領養走了

不然我有百分之95的機率會帶它回家

上了動保和收容所的網站

看到一張張眼神滿是期待的貓貓狗狗照

我心裡就很酸楚

想自己到底可以為這些生命做些什麼

需要被幫助的生命實在太多了

每頁四張照片 有一百四十多頁這麼多

也許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

雖然我沒有辦法幫助你們全部

但祝福這些孩子 還有許許多多我可能連照片都看不到的孩子們

希望你們 都能有機會好好的被疼愛

就像我疼愛我家兩隻臭寶寶一樣

 

All the best~

 

我下個月要去認購新竹動物園的愛心卡啦

動物園復興運動一定要成功的阿

無奈這個月實在太窮了

希望下個月不會更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