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這個有趣的局的第一天

所有同事都走了關燈了 我還在加班

讓我對我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回家後悶了一個晚上不開心

進到這個有趣的局的第二天

我發現我陷入詭異的人力搶奪戰 雙方人馬看起來好像都是狠角色

我一邊加著班一邊想著 這一下完蛋了 我還這麼菜就要叫我表態選邊站嗎

進到這個有趣得局的第三天

我身負三個案子每個小時都被追殺 主管還另外叫我進會議室鄭重的端一個很厲害的任務給我負責

我有後悔了一下幹嘛沒是在履歷上強調自己資深

下班時間一到同事一下都跑光這次連冷氣都關了 我依然默默的在加班

CEO拿零時過來給我吃一邊跟我博感情 我突然覺得我實在太偉大還要老大拿零食來孝敬我

不過

三天來發現這個局實在太有趣了 

有趣到MIC叫我去聊聊我都不想去了

想留下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大家好像都很厲害 超歡樂都可以這麼準時下班 還每天輪流來催我下班

客戶好像也都很厲害

主管們好像也都很厲害

MIC直接打我槍好了 不要再來誘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