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實在太不瞭解我了

在我會想要爭取,會生氣,會努力想解釋,會反駁,是因為心裡還是有熱誠,很想把事做好。

直到碰了一鼻子灰,發現在以cost down前提之下什麼都做不了,滿腔抱負被澆熄

我不再吵,不再解釋,我什麼都不想說

對不起,你們不了解,我是天生和平主義者

太多紛爭不愉快,會逼的我只想走開

從來都不喜歡那種吵的臉紅脖子粗或爭的你死我活的場面

你偏要爭,偏要這樣做,偏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

好吧,那就換我翩然退場

天下之大,人生可以做的事之多,何苦執著於此

我不是沒毅力的人,只是此刻我心已死

Ciao ciao!

I 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