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非誠勿擾2

發現自己跟梁笑笑好像

很多她的台詞行為反應根本就是會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

這部戲的台詞也夠經典

梁笑笑說:「我本來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有些東西可以培養,靠時間拉近,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好感不能代表一切。

好感不能代表一切,只有好感沒有愛

「好也好不了,散也散不去」

懸在那不上不下,是將就還是折磨?

秦奮說:「散買賣不散交情」

但談感情何嘗不是一幢真心買賣,偏偏這幢買賣散了,交情也散了,從今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有沒有人揪心誰知道

心揪到都痛麻了不說出來也沒人知道

「一輩子很短的」,有多少人因此將錯就錯,「居家過日子犯不著肝膽相照,虛著點兒和氣」

就看你能不能包容,能不能忍

不過我倒是很懷疑,沒有愛,又包容的到哪去...

人生實在太複雜了,我用我單細胞生物的思維過日子就好了,單純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