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次關心我守在我旁邊的人

雖然我一個人在英國孤軍奮戰

躺在床上發了六天的高燒

一個人去boots買冰枕,一個人坐計程車去walk-in centre看不到醫生白跑一趟

一個人蹣跚的去預約GP還要遭櫃台小姐白眼

自己煮稀飯給自己吃

半夜頭跟耳朵痛到睡不著只能大哭

不過

還好在地球那一端的關懷源源不絕得送過來

努力的支持著我掙扎撐下去

爸爸媽媽每隔六小時打skype叫我起來吃藥

還想盡辦法從台灣寄了抗生素來給我

在我發燒發到意識不清的時候姑姑還想辦法打電話找到駐愛丁堡辦事處的人教我怎麼看急診

曉雯明明就在西班牙旅行還每天微信來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

還有不停被我叨擾的熊馬二人組,很認真的幫我上網搜集資訊跟偏方

三更半夜被我吵醒也在所不惜

 

患難見真情

真的很謝謝大家

 

想到兩三年前

我一個人高燒昏在馬偕

打了幾通電話,只有沈少爺特地從新竹坐車上來看我

默默的坐在急診室陪我打點滴,再坐計程車送我回家

這份恩情我早就決定在心裡記一輩子

每當小梅霖問我為什麼會跟少爺這麼好

我總是笑而不答

努力回報在生死關頭願意對你伸出援手的人

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況且沈少爺做的還不只這一些

 

真誠的關心別人,不是這麼簡單

要對別人無怨無悔的付出更難

謝謝身邊這些愛護我的人們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喔!

 

btw臉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消腫啊!真是傷腦筋...都已經快兩個禮拜了還沒辦法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