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便見風雲散,光明清淨照世間

一向前途通大道,萬事清吉保平安

 

親愛的~

如果還有緣的話,
想親口跟你說,謝謝你
挖出了丟在行李箱好幾個月的隨身硬碟
默默的又把離台前幾個月的回憶細數一遍

看著照片裡的自己,笑得很開心,泛著幸福的光暈
你以前總是問我,我怎麼知道你是對的人
每次我的回答,都是"我就是知道",即便到現在我也沒有懷疑過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就像我一直深信在人一輩子之中,根本沒有什麼註定好的另一半,也沒有什麼最適合的人
但是我很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不愛,或沒有那麼愛
我甘心為愛付出,為愛放手一搏,為愛哭為愛笑為愛頭破血流
也不要留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遺憾
很意外在經歷過了這麼多
自己並沒有因此膽怯而保守的選擇大部分成年人會選的安全路走
人生苦短,我不想當假活屍,會哭會笑會流淚會心痛,表示至少我生命中有過深刻的痕跡
至少老了以後有東西可以回味不會太無趣

所以有些事,曾經擁有,好過天長地久

因為這樣,它會一直以最美好的姿態保存
因為這樣,下一次遇到,才更懂得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