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我打給你,問你過得好嗎?

電話那端的你,有別於那些沒有回音的簡訊和email,終於願意釋出善意,和我聊著近況,

一切就好像回到了幾個月前,所有的牽掛找到了宣洩的出口

你的聲音好熟悉,讓我好想念,接著你不語,只聽話筒那端傳來規律的鼻息,

突然間我醒來,發現原來那只是我自己的孤獨呼吸

坐在床上發愣了一會,接著做了一件自己也想不到的舉動,

打開抽屜,找到那張昨晚不小心發現的名片

撥了國際電話打到名片上面的號碼

電話鈴聲響了,腦筋一片空白,我連開場白都還沒有想好,電話那頭就傳來思念到讓人心痛的回應

"喂~喂~"

"喂~你收到你的生日禮物了嗎?" 我忍住哽咽努力擠出這幾個字

"嘟嘟嘟嘟....."

電話掛了,我的自尊心上也狠狠的留下一個發燙的巴掌印

47天來,我陷在泥沼裡,滿腦子亂七八糟的假設,每一個都是為你設想的藉口

想著過去想著以後,守著你那些荒唐的承諾,和美麗的謊言

We were not meant to be. Don't be silly~

我想只能用這種方法,逼到自己沒有退路,阻斷癡人說夢的念頭,

幫自己找一個不用寄給你聖誕節巴黎明信片的理由,縱使明信片上草稿已經不知道打了多少回

謝謝你的無情,謝謝你適時的一巴掌

該是時候回到踏實的地面上了,我們早在47天前就畫下句點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