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ppens in Vegas movie trail 




雖然看到姐弟戀就一整個很想吐的我
對Ashton Kutcher依然非常痴迷...
看過他每一部電影 除了Dude,Where's my boss太白爛看不下去
my boss's daughter這種殺時間都嫌浪費的電影,我還是看不亦樂乎

截至目前第一愛的是"新婚告急"Just Married"
第二名是A lot like love








A lot like love trailer







Just Married 


其實這兩部片在我心目中的排名
是不分軒輊的
會給Just Married第一名
因為跟Amanda Peet比起來
我個人比較愛Brittany Murphy
更何況03年Ashton和Brittany也因為合拍這部片交往過
所以片中兩人的默契不在話下

希望What happen in Vegas 有Cameron diaz的加持
會有不錯的表現(至少預告片看起來很好笑)

其實說到Ashton演的正經片
The guardian真的還蠻好看的,但風采幾乎都在凱文柯斯納身上
Ashton表現至少沒令人失望,整部片讓我最難忘的
就是他穿軍裝替小平頭的時候,一整個~~~





捧紅Ashton家喻戶曉的The Butterfly effect
我看過兩個不同結局的版本,各有千秋
很難講哪一個版本比較好,但整個電影的概念真的頗令人玩味
but我個人還是偏好Ashton演喜劇
雖然The Butterfly effect一般戲院版的結局
Ashton穿著西裝在人潮中回眸的樣子
一整個有帥到!!!!(好花痴喔 真不是我的tone....)


09年即將上檔的Personal effects



跟Michelle Pheiffer有精彩的對手戲(又是姐弟戀)
實在非常令人期待~~~~



不過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
老是愛搞姐弟戀!!!!!!!!!!!!!!!!!!!!!!!!!!!!!!!!!!!!!!!!!!!!!!!!!!!!!
(而且還是差很多的姐弟戀....)
(忿忿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