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6號

第二次去巢鴨感覺真的很差 

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不太餓
想說點個手卷阿還是什麼吃吃
結果 歐巴桑服務生跟我們說每人低消一定要100塊
不能只點個80塊的手捲

後來大家只好摸摸鼻子 轉戰附近的其他店家


這一次
說好要去巢鴨
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了
後來老鼠提議適逢今年冬天最冷的日子
一定要點個相撲鍋或海鮮鍋來暖暖胃



沒想到 點了鍋以後
跟上次同一個歐巴桑服務生
還是堅持一個鍋只能算一個人的餐
剩下的每個人頭都還是要點100塊以上的東西

我真的超級不高興
反問他"你的海鮮鍋是一人份嗎"
他跟我說不是
我又再問"那為什麼不能抵兩個人的低消"
沒想到那個歐巴桑竟然回我
"那你可以點280塊的一人份火鍋就好了阿"
這是哪門子回答阿
為了你們這個莫名其妙的制度
想吃海鮮鍋而不是什麼阿哩不達的280爛火鍋
我就得一個人硬是點三人份海鮮鍋吃都吃不完浪費食物給雷劈嗎


什麼鬼阿
有沒有這個惡劣差勁的阿

後來
歐巴桑把球丟給老闆
自己落跑了
以為老闆會比較明理
結果黑心商人都一個樣 跩的跟二五八萬一樣
更何況這個規店搞不好還是他定的呢

礙於同行友人
跟好奇心使然(我就要瞧瞧這裡東西是多好吃到客人即使受氣還是會心甘情願捧銀子來光顧)
我們還是屈就的點了個人定時

我點的是鯖魚定食160
上菜的時候
看起來還挺ok
但是東西果真是要吃了才知道
考鯖魚 很小塊(當然咩 老闆這麼黑心)
肉質粗糙 沒有味道 沒有皮的那一面 跟水煮的差不多 根本吃不出有鹽烤的感覺
害我還得借了一下老鼠的豬排沾醬提味
蘿蔔泥也沒附
泡菜難吃
味增湯很稀 豆腐跟海帶芽都捨不得多放
煮物只有紅白蘿蔔
(什麼嘛 "浪漫"至少煮物還是馬鈴薯燉肉)

大戶屋的鯖魚定食
比起來真是狂贏
不要說是大戶屋
連價位差不多的新竹的"浪漫"
我每去必點的烤鯖魚定食 都比他來的有誠意多了
上述這兩家點 至少不會連蘿蔔泥都捨不得擺

越吃越氣結
所幸翻開菜單仔細研究了一番




什麼!!!
豆皮壽司這樣要160

再看
更誇張的



考幾顆大蒜要120
我都不知道烤大蒜這麼值錢阿
那賣香腸的不是賠死了 大蒜隨你拿的

真是爛店一家

以後要吃壽司
我寧願去吃海壽司也不要讓你賺
順便推薦通化街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日本食堂"


老闆是日本人
口味也很道地 不黑心
瀨上剛也造訪過喔
 
地址:通化街19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