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逛到一個blog
看到側欄掛著echo的巴士底之日宣傳廣告
巴士底 這張專輯 真的還蠻好聽的
話說以前清大echo發表
我似乎也只去捧過小邱一次場
(他來看我熱舞社發表的次數似乎比較多耶 汗顏=_=||)

小邱畢業以後好久都沒看到他了
直到前一陣子Beyonce演唱會
託他的福 才有幸可以一睹偶像丰采
小邱變好多 以前頹廢的樣子不見了
大概現在有專人打理吧
變帥了XDDD

還記得以前大三的時候一天到晚在圖書館遇到他跟文獻
假用功 真把妹 (哈!)
好懷念以前家聚的時候
我都好得意我家三個學長都超帥
那天才跟文獻說
玉迪是斯文帥
小邱是頹廢帥
文獻是好人帥....


冠文學長
那時候對他的印象
就是每次上課都默默從後門進教室 頭髮長得不可思議
我們這些小學弟小學妹真的有眼不識泰山阿
人家在echo可是大名鼎鼎的說

才離開清大沒多久
看到大家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好生感慨阿

我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又在哪兒呢...

巴士底監獄


官方bloghttp://www.echob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