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uck!
你以為你是誰
你憑什麼 叫我走出來
最沒資格叫我走出來的 就是你

Of course
一個從來不曾停止傷害別人的人
為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總是認為時間夠久了 就可以療傷止痛
時間夠久了 一定會精神奕奕的再站起來 重拾開心的生活

你真的以為 心靈上的傷害 不比肉體上的傷害嗎
肉體受傷了 也會有疤留下
你以為 以前受過傷但現在笑著過日子的人們
他們的層層笑容底下靈魂 真的跟你看到的表象一樣嗎
看起來 好像沒事了
但多少人 因為這樣 性情大變
多少人 因為這樣 不敢付出
多少人 因為這樣 不再信任
然後惡性循環 始的更多無辜的靈魂被牽扯進來
身為那個始作俑者的人 你身上 背負著多少孽障

你覺得 感情沒有對錯
沒有先來後到
寧可讓別人遍體鱗傷 也不願放過縱欲的機會
對你而言 沒有一紙證書 就不需要負什麼責任
好輕鬆 好方便

我相信
和你在一起
是老天對我的懲罰我
讓本來跟你一樣抱著玩世不恭感情觀的我
痛定思痛
感情世界 不是遵循什麼弱肉強食的法則
不是所謂只要愛上 就得義無反顧
要的是 心懷感激 做好事 結好緣

但是 即使是這樣 即使我消極了接受我的處境
你也沒資格要我走出來
我走不走的出來 干你屁事
一如我重病纏身的時候打給你的時候 你對我說的
"你生病 干我屁事"

我不會記得你對我多惡劣
我也不會記得你對我有多好
不會記得以前有沒有過開心的日子

我根本 不記得我認識你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